繼續關心這幾天持續為您報導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邵玉華的消息。新竹民眾邵玉華在回大陸探親期間被河南南陽市當局非法關押,他的先生鄭書達仍然透過各種管道極力奔走營救,仍然不知道妻子被關押在哪裡。本台記者也試圖致電當地的中共國安局,安全局人員拒絕回應。

邵玉華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後,鄭書達每天都打電話到當地詢問情況,可是電話要麼打不通,要麼對方沒說什麼就掛掉了。

邵玉華的先生 鄭書達:「她的姐夫啦,就是那天說一兩句就不再說了,好像旁邊有人在那裡他不敢說。後來是一直打不通了,那個消息我一點都不知道啊,聯絡不上。」

本台記者3號多次打通當地國安局電話,該局人員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拒絕回應。

當地國安局人員:「哪裡啊~什麼~啊甚麼情況啊~妳說甚麼啊~~(掛斷)。」當地國安局人員:「不要再打了(掛斷)。」

記者致電當地處理兩岸事務的人員表示,邵玉華被關押和修煉法輪功有關,國安人員正在審訊。

當地台辦人員:「他們正在詢問。政府上級定立的規定不讓煉(法輪功),在大陸他就是誰一煉就全部都進去了。」

7月初邵玉華帶著10歲女兒回中國探親後住在南陽的姊姊家裡。7月31號早上被當地國安人員帶走,她的行李、護照等私人物品也被非法扣留,至今下落不明。台灣新竹縣縣長、立法委員、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以及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等都對此事高度關切,並呼籲中共注重人權,盡速釋放邵玉華。

新唐人記者謝玲寧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武術大師李有甫:道德是養生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