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機製造商 麗確 8月4日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投影照像機。可以讓攝影者無需下載到計算機,就可以在一個高達40英吋的屏幕上分享他們的照片和視頻。

新品推介會是在英國溫莎附近的一個馬球俱樂部召開的,同時舉行的還有馬球和攝影的速成班。如此強大的推廣力度,看來 麗確 對這個終端用戶相機產品線寄予厚望。這款命名為Coolpix S1000pj的產品是一款內置了投影儀的新款超薄數碼相機。

麗確 英國的市場人員傑裡米.吉爾伯特說:「事實上,我們只是讓攝影充滿樂趣。攝影是拍照,更是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的過程,也是共享一個事件的經歷。」

增加了投影儀這個新功能的相機,建議零售價為399英鎊或485歐元。為此,吉爾伯特說:「這是服務「敢吃螃蟹的人」。該產品的兩項技術:攝影和投影都可以單獨提供,這是第一次將這兩種功能結合在一起。如果你比較兩項價格,你會發現這是相當經濟的。」

麗確 同時也推出了首款帶有錄像模式下自動對焦功能的DSLR數碼單反相機,這款命名為D300S的相機同時增加了一個外部麥克風輸入口。攝影市場如同馬球比賽,有很多球員為同一個目標進行爭奪,首先抵達目的地是成功的一半。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武術大師李有甫:道德是養生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