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夜裡北京發生一年輕女訪民被看押的管理員強姦的不幸事件。受害人是家住安徽省界首市現年21歲的李蕊蕊。

她在7月31號到北京上訪。3號晚上8點多被安徽駐京辦事處人員送到訪民稱為黑監獄的北京豐臺區聚源賓館。名叫小強的管理員在夜裡2點多強姦了受害者。

李蕊蕊向記者表示,她被摀著嘴沒法出聲,事後她大聲的哭泣才引來多名訪民的關注,她的床單上留有大量的血跡。一名彭姓目擊者表示,管理員都是兇狠的黑社會打手,他怕遭到報復而不敢出面制止。

天亮之後訪民劉沙沙等多人帶著李蕊蕊衝出黑監獄,到當地洋橋派出所報案不被受理後,再到北京市公安局報案。目前她們都被抓到北京東交民巷派出所,手機都是關機狀態一直無法再聯繫。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