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共官媒報導,熱比婭的弟弟、兒子、女兒等親人寫信指責她挑起新疆騷亂。熱比婭星期二在悉尼表示,她的家人是受中國當局強迫才對她作出譴責。

中共官方媒體3號公開兩封由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子女所寫,其他親屬簽名的信件。一封寫給熱比婭,責備她挑起新疆騷亂﹔另一封寫給烏魯木齊騷亂事件遇害者家屬,代表母親向他們致歉。

62歲的熱比婭星期二(8月4日)在悉尼表示,中共當局強迫她兩個在監獄服刑的孩子寫信譴責她,並指責中國政府的做法不人道。

根據中共官媒,熱比婭的女兒茹仙古麗是寫信指責母親的人之一。國際特赦組織說,2006年茹仙古麗在目擊中共安全部隊毆打2個哥哥,以阻止他們和當時來訪的美國國會代表見面之後,遭中共軟禁數個月。

熱比婭的11個孩子中,包括兩名被囚禁的兒子在內,仍有5人居住在新疆。

中共當局宣稱,最近逮捕了319名參與7月5日新疆烏魯木齊事件的人。這使因7.5事件被捕者的人數超過1500。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評論:你不知道的中國泡沫即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