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8月3日下午,美國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韓國領事館前抗議韓國日前拒絕庇護申請,將3名法輪功學員遣返回中國,並譴責此舉與當年把猶太人遣返回納粹的手裡沒有甚麼區別,學員們呼籲韓國政府不要屈從於中共的壓力,站在正義和人道的一邊。

在美西法輪大法學會遞交給領館的抗議書中寫道:「韓國一直不滿中共遣返逃亡中國的北韓人,但為甚麼卻又採取了和中共一樣的行徑將正在申請庇護的法輪功學員遣返給中共。」

參加抗議活動的姜昌求是一名生活在灣區的韓國人,修煉法輪功讓他擺脫了嚴重的胃病和背部的疼痛。

姜昌求:「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對任何國家都是無害的,是基本的人權,所以我們要求韓國政府保證他們的安全。」

剛剛從大陸勞教所被營救到美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卜東偉曾經遭到中共兩次抓捕,他對遭到遣返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擔憂。

卜東偉:「07年的時候,北京團和勞教所關進了一名法輪功學員叫劉瀏,就是因為來美國時僅僅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接觸,一下飛機就被中共國安抓捕,在北京團和勞教所被判2年勞教。」

途經此地的美國白人Robert曾經參加過朝鮮戰爭,他對現場的法輪功學員支持:「我支持你們所做的事情,韓國政府不應該遣返法輪功學員,我站在你們這邊!尤其是南朝鮮,是應該懂得尊重人權的,而北朝鮮是不尊重人權的。」

正好韓國駐舊金山的總領事返回領事館,幾位法輪功學員用韓語直接向領事表達了自己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高潔、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吳仁華揭露擴編武警專為鎮壓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