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獲獎選手觀看了8月2日晚紐約州立大學的神韻演出表示深受感動,他們也驚嘆於神韻演出的藝術造詣。來聽一聽這些聲樂藝術家的體會。

獲得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銅獎的林依成擁有馬里蘭州大學音樂博士學位,現擔任台灣華府合唱團指揮。當得知神韻的節目都是原創,他驚嘆道,太了不起了。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銅獎得主林依成:一個新的東西介紹給觀眾,不但不會讓觀眾覺得有距離,反而還讓大家這麼容易接受,這麼容易感動,那就表示這些曲子做到好到相當的程度。

林依城尤其讚賞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銅獎得主林依成:當我們聽到這些傳統樂器在演奏某些事情的時候,這個故事無形中就漸進到我們腦海裡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編排。

他認為神韻藝術團的聲樂歌唱家有很高的藝術造詣,將歌曲的內涵詮釋的淋漓盡致。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銅獎得主林依成:我覺得他們在掌握他們的聲音和技巧上都很細膩。

聲樂大賽金獎得主耿皓藍是第二次來看神韻,再次被感動的流淚。

聲樂大賽金獎得主耿皓藍:還是流了眼淚,不知道怎麼的,淚水就流下來了,也控制不住。

來自中國大陸的耿皓藍說,國內的演出遠不及神韻的水準。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金獎得主耿皓藍:演員的動作還有各方面都很到位,還有編排,合作,還有作曲,都很棒。

獲得聲樂大賽優秀獎的閔凱翊說神韻令人震撼,神韻演員們在臺上配合默契也令她感動。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優秀獎得主閔凱翊:這麼多人在一起,一起合作,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和意見,一起做一個不同的東西讓人很有震撼力。

很多聲樂大賽的選手也表示,希望能加入神韻藝術團參加全世界巡演。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武術名師分享中醫養生修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