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失業率總是和經濟危機如影隨形,美國現在的經濟危機讓無數人失去了工作,他們的生活也由此改變,珍妮‧雷法就是其中之一,這位昔日的工作狂正努力走出失業的陰影。

珍妮‧雷法現在的工作包括往電線桿上貼傳單,而她曾是曼哈頓律師樓的高級僱員,年薪20萬美元。她在律師樓工作了18年,幾乎沒有任何休假時間,這位自封的工作狂,今年三月份被告知:一週內失業。

她說:「我是工作狂,我喜歡工作,我是那種一有機會就會去辦公室的人,我週末都會去辦公室,第一次失業,我是難以置信的沮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據紐約市西奈山醫學中心精神病學教授雷切爾‧耶胡達醫生講,失業者都會感到失望和抑鬱。她建議,失業者走出家門與其他人交往。珍妮‧雷法所也採取了這種方式。

雷法現在為一個名叫405俱樂部的失業人士博客書寫材料,任何可以找到的零活、散工她都去做。她的收入從幾美元至25美元一小時不等。她還在積極的找工作,現在慢慢的雷法已經走出了失業的陰影。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八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