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聞麻辣燙:

================

布勒合唱團復出

引領90年代「英倫搖滾三大天團」的布勒合唱團,在相隔6年後重新聚首復出,繼續擔任格拉斯通貝利音樂節壓軸嘉賓。從全場人頭攢動的情景來看,儘管時隔六年,但他們依然保持著高超的人氣。

2009年7月2日,格拉斯通貝利音樂節是英國樂壇上的大事件,布勒合唱團重新亮相於格拉斯通貝利音樂節。

他們演奏了一些昔日之作,特別是90年代時,他們的歌迷還是青少年時的一些廣受歡迎的曲目。

布勒合唱團以《She』s So High》開場、全場沸騰,而後又演奏了」 Country House」 和」Song 2」 等其他作品.

英國著名演員菲爾-丹尼爾斯也和樂隊同台演唱歌曲(創作幸福) , 虛擬樂隊Gorillaz的主唱達蒙‧阿爾伯恩說這首歌也深深激勵過他.

最後布勒樂隊以一曲新民謠收場.

「無所不樂:布勒合唱團傻瓜完全指南」是一部介紹該樂團事業鼎盛時期歌曲的專輯,由百代唱片公司錄製,現在已經在各大影像商店出售.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公盟遭當局取締 訪民聯名聲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