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聞麻辣燙:

================

卡梅隆‧迪亞斯留名星光大道

電影女演員卡梅隆迪亞斯6月22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她成為落戶星光大道的第2386名影星。到場祝賀她的圈內好友眾多,包括湯姆.克魯斯,華裔女星劉玲,《終結者:舊世軍》導演McG,以及剛出席完上海國際電影節的丹尼.博伊爾等等。卡梅隆致詞時搞笑地說:「被人在馬路上踩的感覺真好!」其後認真地表示星光大道的星星鋪在馬路上,代表好萊塢的明星並非高不可攀。

卡梅隆‧迪亞斯對前來慶賀的粉絲說如果沒有眾人的支持,她本人會一事無成。

卡梅隆說:「當人們談論一個大明星的時候,他們並沒有意識到什麼是最重要的,其實沒有一個明星是孤立存在的,它只是眾多明星中的一個而已。我就是來自他們中之一。」

這些明星也前來道賀,其中還包括湯姆‧克魯斯和妻子凱蒂‧赫爾姆斯。

卡梅隆曾在電影《看著她,你會怎樣說》和《成為約翰‧馬爾科維奇》的出色表演而獲得了金球獎。她還曾與湯姆‧克魯斯一道出演電影《香草天空》和《紐約黑幫》。另外,她還曾為動畫片《怪物史萊克》一、二和第三集中的菲奧娜公主擔任配音。

她出演的最新影片是《姐姐的守護者》,已於6月26日在全美上映。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江西強拆民房 拆遷戶上訪無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