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又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韓國政府遣返回中國。因為法輪功學員被遣返往往會受到中共當局的各種迫害,甚至面臨生命危險,事件引起紐約法輪功學員的高度關注。他們強烈呼籲韓國政府停止遣返。請看詳細報導。

多名紐約法輪功學員於7月29日下午來到韓國駐紐約領事館,向韓國領事館官員介紹法輪功學員被送回中國將面臨的迫害,希望領事館官員與韓國政府聯絡,停止遣返滯留在韓國的法輪功學員到中國大陸。

紐約法輪功學員李佩蓉﹕「韓國政府這樣做,他無疑是把法輪功學員送到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這麼做也並不符合聯合國公約,或者是韓國自己國內的法律,更不符合國際上的人權道義。」

紐約法輪功學員蕭勁表示,中共在十年前開始迫害以來,國際社會一直對法輪功學員伸出援助之手﹕「從泰國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一百多名。泰國政府也是和聯合國聯繫。遣返他就意味著把他往死亡裡送。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實際上每天都在發生。」

據韓國法輪大法協會消息,今年7月1日韓國突然開始遣返中國籍法輪功學員。7月28日,又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遣返回中國。

幾名紐約法輪功學員也冒著大雨在韓國駐紐約領事館前請願,希望韓國政府能立即停止遣返滯留在韓國的法輪功學員。蕭勁表示,他們正在尋求幫助面臨遣返危險的法輪功學員到第三國政治庇護。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江蘇退休教師聯名要求提高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