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布拉德.皮特星期二(7月28日)來到柏林,出席他主演的電影《無恥的混蛋》的首映式。

當天晚些時候,在導演昆汀.塔倫蒂諾帶領下,主要由德國人組成的眾演員團隊一同來到柏林參加首映式。

《無恥的混蛋》是昆汀獨立執導的第六部劇情長片,影片的故事構架來源於40年前的二戰老片《12金剛》,講述了一群被軍事機關判處死刑的軍人,為了逃避死刑而接受了一項將功補過的危險任務,前往納粹德國眼皮底下的一片無人區,執行一項自殺性毀滅計劃。男主角布拉德.皮特是全片的最大亮點。

《無恥的混蛋》在戛納完成全球首映後,將於今年8月21日在北美登陸。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大陸部隊管理失控 新兵慘遭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