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的「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盛況空前,吸引多人觀賞,台灣花蓮縣文化局爭取到展出機會,讓花蓮民眾也能欣賞到米勒大師珍貴的畫作。

花蓮縣文化局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向大師挖寶-米勒巡迴特展」,將米勒與同時期藝術家的複製作品在文化局美術館展出,局長吳淑姿期盼民眾能珍惜機會,前往享受這次難得的藝術盛宴。

花蓮縣文化局長吳淑姿:「極力爭取也在花蓮縣文化局開放所有鄉親好朋友來觀賞,記得米勒畫展在臺北展出時候,我是特別專程到臺北去觀賞,跟人家繞了兩三個小時還捨不得出來,結果很高興有機會米勒畫展來到花蓮。」

米勒代表作《拾穗》,二名農婦九十度彎腰拾穗,表達勞動者的辛苦、堅忍,及對大地的感恩與惜福。他往往能在平凡的畫面中,去追求內心的真誠信仰,帶給人們驚豔與感動。

民眾:「看到作者對農民、對大地的一種感恩、祈禱的心境,氛圍畫的非常的好。」

花蓮縣美術協會理事長林秀菊:「從米勒這個偉大的作品中,我們得到了寶貴的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米勒的真摯與執著,從一粒小小的麥穗說起,喚起我們對大地的情感與熱愛,展出期間至8月2日,花蓮縣文化局希望大家能把機會向大師挖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添富、游淑玲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廚技大賽入圍廚師 尋川菜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