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7.20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的專題節目。7月20日是法輪功被迫害十週年之際,今天我們有幸請到了當年7.20的時候在中國清華大學讀博士生的黃奎先生,以及法輪功的發言人張而平先生,跟我們談一下十年來法輪功的經歷。

首先向各位介紹一下,這位就是張而平先生,張先生您好!另外一位是黃奎先生,黃先生您好!那我們先請大家看一段從7.20到現在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回顧的短片。

(影片開始)

法輪功在袪病健身和提升道德方面,受到中國社會廣大群眾的喜愛。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停止打壓。據瞭解,「4.25事件」之後,中共江澤民集團成立「610」辦公室,部署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鎮壓。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國統一行動,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抓捕和抄家。在各省市,去當地政府和進京上訪的上百萬學員被抓捕,同時法輪功書籍被查收燒燬,中共媒體充滿了污衊法輪功的仇恨宣傳。

面對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這場鎮壓,眾多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的從各省市趕到北京,在天安門廣場打出了一條條寫著:「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等橫幅,向世人訴說真相。

2001年1月23日,中共為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偽造了一場「天安門自焚事件」。同年2月4日,《華盛頓郵報》頭條刊登記者實地調查,發現自焚案主角沒煉過法輪功。「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同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指出,從錄像分析,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

自 99年7.20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目前通過民間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29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婦女和老人各佔一半以上。被非法判刑的學員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勞教者超過10萬人。中共使用酷刑達40種以上,還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

2002年10月,江澤民訪美期間,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抗議迫害。到目前為止,法輪功學員已在16個國家提出55個以上的訴訟案,控告江澤民等幾十名中共官員「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

十年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倒,反而傳播到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獲得各國褒獎與立案支持達三千多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由全球四百多政要及各界人士組成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2008年發起「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活動,幾個月內來自133個國家的簽名就超過135萬。

今年美國華盛頓7.20活動的主題是「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隨著《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大潮,目前已有近6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法輪功學員呼籲更多的人們瞭解真相,退出邪惡中共,選擇美好的未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湖南退伍兵投訴政府不安置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