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近日代理法輪功學員鄧小明案的律師謝燕益對本臺記者表示,成都司法系統炮製案件,判刑公民,成都司法系統的違法行為實質上顛覆了中國的法律。

記者:去年6月成都華陽公安分局兩名巡邏員來到法輪功學員鄧小明的店舖,索要法輪功的資料,隨後雙流法院以此作為證據把鄧小明判刑6年半。

謝燕益律師指出,鄧小明案件中實際是公職人員在犯罪。

謝燕益:「(公職人員)到他的店裏主動地索要資料,這個在刑法上來講叫引誘犯罪。為了追溯人家的目的,使無辜人受到刑事追究,他製造這個證據就是偽證罪。」

謝律師還表示,這個案件是成都司法系統利用了迷信在破壞法律實施,

謝燕益:「公權機關也就是司法機關,他是利用了人們對強權的一種迷信,上面有政法委610,這種違法意志,用這種權利來追究信仰者,來干涉影響法律的結果。造成了一種利用迷信破壞法律的實施。」

謝律師認為,司法系統破壞法律實施的結果就是顛覆了法律的公信。

謝燕益:「鄧先生的這種案子還是比較多的,做為「人血饅頭」拿出來去邀功請賞,完成自己的政治任務,使無辜的老百姓家破人亡,讓法律的公信力遭到破壞,造成社會秩序的破壞。」

38歲的鄧小明原是雙流縣華陽師範學校教師,開庭當天,法院一條街戒嚴,阻止親友旁聽,鄧小明的妻子據理力爭下,法院不得不讓她旁聽,但鄧小明的兒子仍被擋在場外。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劉翔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公盟遭當局取締 訪民聯名聲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