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稅務局稽查分局針對公盟罰款在24號早9點進行聽證會,但是是以不公開聽證形式舉行。當天上午,律師江天勇、籐彪、郭玉閃等公盟成員被禁止出門。

據瞭解,聽證會當天,地稅局大門緊鎖,公開聽證變成了閉門聽證。警察、便衣在周圍戒備,對著來聲援的人士進行拍攝。律師彭劍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公盟負責人許志永,代理律師黎雄兵和他三人出席了聽證會。

律師彭劍:「聽證會主持人強調,是不是公開聽證由稽查局來決定,堅持不公開聽證。現在準備給我們的這種處罰是最高限額的罰款,很明顯是不合理的,而且是與整個中國的稅收司法事件也是不符的。」

公盟成員江天勇律師告訴記者,當天一早當局就禁止他出門,直到下午人員才撤走。

公盟成員江天勇律師:「這說明中國到現在為止,沒有真正能夠保護人的權力的法律。(中共當局)阻止大家去聽證會。我覺得警察所代表的是,有些人(中共當局)內心非常恐慌的,它對很多問題、很多事情、很多人,他其實懷著一種深深的恐懼的心理。」

北京市民政局已在聽證會前一週就先行取締了「公盟法律諮詢中心」。稽查當天沒有對公盟的處罰與否做出結論,公盟負責人許志永律師表示,最後的結果很難預料,公盟將在必要時繼續走法律程序。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金琳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中國大陸部隊管理失控 新兵慘遭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