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 第二百八十一集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您再次走進我們的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時間裏,我們首先向您介紹一下:澳洲發展最快的一個咖啡聯鎖店——各勞瑞.珍斯是如何成功的; 然後我們帶您去參觀墨爾本一家專為失聰人士設立的商店;最後讓我們到弗雷莎島上去看一看。

----------------------------------

各勞瑞.珍斯是近年來澳大利亞發展最快的一個咖啡聯鎖店,從95年買下分店以來,已經在澳大利亞開有近500家分店,在全球37個國家開設917家分店。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它是如何獲得成功的。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海外學者稱新疆案是民與官的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