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上海訪民溫梅勇向本臺記者反映,他與另外3位上海訪民21號一同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申請十月一號在天安門廣場示威遊行,警察不但將他們趕出治安總隊,還將他們的申請書扔進垃圾桶。

溫梅勇、項文寅、孫軍、瀋健榮四位訪民,21號上午來到了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他們提出申請書,書上載明依照憲法的」示威法」所賦予的權利,提出申請,據溫梅勇透露,警號00367和004015的兩名警察明白表示:別申請,申請了也沒用。

溫梅勇:「我問他們,為甚麼不受理,憲法付我們的權力,讓我們示威遊行,那怎麼說申請就申請、說不申請就不申請 這不是在忽悠我們嗎?」

雙方發生爭吵,最後四人趕出去被趕出警局,他們的遊行申請材料,也被粗魯的丟進了垃圾桶。據瞭解,全國各地訪民依據《憲法》賦予的權力,歷來向北京治安總隊申請的遊行從來沒有獲准,反而遭到打擊報復。

溫梅勇等4人目前已經回到上海,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溫梅勇,早前因為響應上海市青浦區政府的「招商引資」政策,從日本回青浦投資,他投入2000萬成立民營企業,2003年青浦區政府卻翻臉,稱他的工廠不合法併進行查封,一夕之間溫梅勇血本無歸,負載纍纍,淪落為街頭乞丐。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國際特赦譴責中共註銷律師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