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賓九絲城當局,近日公然為一醫療騙子團夥,行文通知民眾驗血,抽血人員使用同一針頭為數十個孩子抽血,導致數百個兒童可能因此感染愛滋病,騙局才被當地民眾揭穿。

四川省宜賓九絲城當局行文通知村民,稱家中有4到12歲的兒童,可到指定醫療部門免費接受抽血檢測鉛汞含量是否超標﹔近日有民眾披露,進行抽血的人員都是外地來的,不但收費而且抽了血也不檢驗。

周姓村民:「外地來的有重慶的,有山東的,全都是騙子都是騙人的,他抽那個血,等人都走完的時候,他就把那個血給扔了,他根本就不給我們化驗。」

他們還向民眾兜售高價藥物,最可怕的是,檢測人員以同一支針頭連續幫幾十個人抽血,其中還有愛滋病患兒。

周姓村民:「他用那個針頭,是幾十個人還不換一個針頭,我們九絲有一個孩子是得了愛滋病的,那個孩子也去抽血化驗,但是抽血化驗也沒有換針頭。」

近日記者打電話到九絲衛生院詢問抽血的事,該院人員稱,是上面發文的。

九絲衛生院人員:「這是上面都有文件的,肯定是的,這個事是上面有文件的事。」

衛生院人員說,來給民眾抽血的是騙子,已經遭到刑拘,問她為甚麼政府部門幫騙子發公文,她沒有正面回答問題。目前許多抽過血的小孩出現發燒症狀,有孩子甚至因此住院,現在民眾最擔心的是孩子受到愛滋病毒的感染。

新唐人記者謝玲、寧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84萬考生退出高考 中國學生外流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