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日,加州矽谷雅虎總部,聚集了眾多華人,他們打出抗議雅虎網絡封鎖的標語,並遞交了抗議書。請看詳細報導。

活動組織者之一,中國民主黨美西聯絡人鄭存柱表示,中國雅虎協助中國政府,提供中國異議人士郵箱註冊信息和內容,造成他們被抓捕。

「我們現在發現雅虎在中國繼續在進行網絡封鎖,所以我們今天來抗議來表達我們的一個觀點,希望雅虎能夠改變這種錯誤的做法,它不應該成為言論自由的敵人,它應該和我們站在一起,為中國的言論自由,特別是網絡自由做出它應有的一份。」

「雅虎在2001年之後,陸陸續續提供EMAIL信箱給中共當局,造成六十多人被捕。「八九年學生運動安徽省學生領袖之一陶君表示,2001年因為建立政治性網站,梅花網,MAFFA.COM,他被以顛覆國家罪判三年有期徒刑,原因是由於雅虎向深圳警方提供他個人郵件信箱裡內容,作為判刑證據,成為中國因互聯網站而遭被判刑的第一人。2008年流亡至美國。

「那麼今天我們通過著名的異議人士,在雅虎中國上搜索的時候,得出的結果令人非常的失望,由於說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在雅虎中國上搜索,它的結果是,對不起,沒有這個人。」

鄭存柱認為,「共產黨為了維護自己的統治,它已經把它的勢力範圍滲透到美國這樣一個自由的國家,所以說我們更應該站出來。」

他希望更多海外的中國人能夠站出來,抵制這樣的專制和封鎖。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桑尼維爾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黔畢節當局武力強徵 搗毀農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