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自1999年至今,法輪功被中共當局迫害已經長達十年時間。19日晚間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台北市信義廣場舉行燭光悼念會,呼籲各界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的酷刑迫害,台灣人權律師與在野黨人士皆出席參加,齊聲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一張張震撼人心的受難者遺照,一盞盞象徵黑暗中光明的蓮花燈,都聚集在台北市101大樓前的信義廣場。上百位台灣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以及在野黨人士,出席這場悼念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燭光會,所有在場人士齊聲呼籲,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這場迫害。

邱晃泉律師認為兩岸互動頻繁,台灣人更應該關心法輪功受迫害的情形。『台灣人有可能到中國大陸去,你不能說他在中國大陸的時候,你就暫停修行;台灣關心法輪功被迫害,是正常而且是必要的。』

律師魏千峰表示,台灣走過民主與人權的改革之路,這些經驗正好可以作為中國的借鏡。:「我們並不希望中國崩潰,而是希望中國逐漸改善。不管你是藍或綠,應該跳躍這個東西,要對自己有這個信心,尤其中國本身政治還沒有改變,非常需要除了內部之外,還有外部的關心,台灣可以扮演這個角色。」在雲林參加燭光悼念會的雲林縣縣議員劉建國指出,反迫害已經是世界的潮流,他也對中國政府提出呼籲:「希望中共當局真的要聽的進去,否則它的解體勢必會提早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雲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上百非洲人衝擊廣州派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