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您再次走進我們的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時間裏,我們首先請評論員曾錚向您介紹一下,澳洲最大的鐵礦生產商力拓公司在中國的銷售主管被中共國安拘捕一事所引起的反響。然後讓我們去參加一下墨爾本的和諧步行活動, 最後讓我們回顧一下美國神韻藝術團帶給悉尼觀眾的強大震撼。

----------------------------------

7月5日,澳洲最大的鐵礦生產商力拓公司在中國的銷售主管、澳籍華人胡士泰(Stern Hu)以及其他三名中國籍力拓員工被上海市國家安全局拘捕,原因是「涉嫌竊取國家機密」。中國官方媒體廣泛報道了此事。那麼,這起所謂「間諜門」事件,在澳洲媒體和公眾中,又引起了什麼樣的反響呢?我們請本臺評論員曾錚介紹一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中國禁聞】華郵社論籲美國會撥款支持自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