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晚,1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家廣場上,手持燭光,悼念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年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7月16傍晚,華盛頓DC國會山莊附近的國家廣場上聚集了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從大陸死裡逃生來到海外的林倩女士說:「太痛苦了,當時我先生被迫害死了,一個活生生的人啊,從家裏被綁架到勞教所12天就被迫害成植物人了。那段時間我晚上都睡不著覺,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好。在大陸那個地方,又沒有人給你伸冤,一說到法輪功的事情誰都幫不上你的忙,誰都不敢來你家。那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扛。」

當夜幕降臨的時侯,法輪功學員們點燃了手中的蠟燭,在廣場上靜靜的追思著那些為堅持真理,維護正義而失去生命的同修。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有據可查的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達三千二百多人。

然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以真實對謊言、以和平對暴力、以善良對殘酷,堅持不懈地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呼喚正義良知。

曾被綁在死人床上長達8個月的謝戈說:「我即使在中國大陸的時候,哪怕是被迫害的時候,我都能看到光明。因為我們所學的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教人真正做一個好人。那麼做好人的人一定有光明的前程,正義一定能戰勝邪惡,這是古今的天理。我覺得每一位同修手中的燭光,就是在點亮人們心底裡的這種光明。」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黑龍江爆發大規模手足口病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