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龍江半個月前開始爆發手足口病疫情,哈爾濱傳染病院,市兒童醫院,人滿為患。本臺記者近日採訪疫情嚴重的嫩江縣,當地民眾表示,傳出有死亡案例,北邊村子都封村了,政府不做宣導還封鎖消息不讓報導。

嫩江縣民眾姚先生說,當地手足口病在半個月前爆發,小學和中學因此提前放暑假。

姚先生:「二十幾歲都死的嘛,說大人也得,小孩反正都出去看病去了,住院的到現在還沒有回來,現在沒人管這些閒事,這邊腐敗得不得了了,沒人教導,沒人宣傳這些事。」

姚先生還說,北邊村子都封村了,不讓記者報導。

姚先生:「北邊村子都封了,不讓出來,不嚴重能封閉嗎,雖說來了記者就給你裝了錢就讓他走了,不讓他報導,圍起來,嚇得小孩不敢出門,怕傳染,因為有幾千例,你有甚麼不滿根本也說不出去。」

嫩江縣民眾朱先生表示,網上有帖子揭露已經有死亡案例。

朱先生:「沒放暑假的時候就開始了,這個好像不報吧,網上有傳說有死亡有幾例。」

記者撥打了哈爾濱兒童醫院電話,工作人員證實了醫院人滿為患,延長了就診時間。

工作人員:「現在患者特別多,規定現在都十點鐘才下班。」

據大陸網上消息,嫩江縣截至6月底已經有六、七百位兒童患了手足口病,有兩個孩子死亡。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餐飲系主任 推崇新唐人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