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梵蒂岡第一次拜見了教皇本篤十六世。

奧巴馬在拉奎拉參加了八國集團首腦會議之後,在嚴密的保安措施下抵達梵蒂岡,二人在羅馬教皇壁畫鑲嵌的書房裡進行了會談。

奧巴馬承諾教皇本篤,他將盡千方百計減少美國婦女墮胎。

有關官員說,生物倫理和生活問題是這次討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

奧巴馬支持婦女墮胎權利,他說他的政策是改變經濟和社會條件,以便使更多的婦女不必做人工流產。

奧巴馬今年3月取消了聯邦政府對資助人類胚胎干細胞研究限制,教宗給了奧巴馬一份最近的梵蒂岡生物倫理文件,表示羅馬教廷反對人類胚胎干細胞研究。

梵蒂岡表示,希望與奧巴馬就一系列的問題開展有建設性的會談,包括和平,中東,環境及與穆斯林世界對話。

白宮說,奧巴馬也希望同梵蒂岡就一系列問題共同努力。

在奧巴馬抵達羅馬前,奧巴馬的妻子和女兒被安排在聖彼得大教堂和西斯塔教堂進行了私人參觀。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廚技亞太初賽入圍者:紐約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