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出席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在東京舉辦的研討會,麥塔斯公佈了他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2009年的最新取證。表示雖然海外去中國做移植手術的人數大量減少,但中國國內的活摘行為仍然在繼續。

這是麥塔斯第二次應邀訪問日本,在研討會上,他公佈了與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兼國務秘書大衛‧喬高所作的「血腥的器官摘取」 (Bloody Harvest)調查報告在2009年的最新取證。

麥塔斯表示,調查報告在國際上和中國國內都引起了震動:「國際上有了許多反響,中國也有了許多反響。自從我們的報告公開後,海外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人數有了大幅度下降。」

但是最新數據顯示,2008年中國國內的肝臟移植手術與2004年相比並沒有明顯下降,麥塔斯表示這說明可怕的活體摘取器官行為仍然在繼續。

岡山大學生命倫理學教授粟屋剛參加完研討會後感到震驚:「麥塔斯律師說,漠不關心的人就等於是迫害者的同黨,我自己以前也不大關心,今天真讓我深深反省。」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副團長,日本著名人權活動家安東幹表示:「日本必須要為自由和人權呼籲,有專家預測,今年年內中共政府很可能從內部毀滅,所以我建議大家,趕快認清中共本質。」

麥塔斯呼籲日本社會制止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將於11日到大阪公佈調查報告的最新取證。

新唐人記者莉莉安娜尚燕日本東京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烏市民眾:死亡人數遠超官方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