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南嶽陽縣中洲鄉坪湖村700多村民聯名狀告中洲派出所,濫用職權非法監禁村民,曾經上訪到省、市政府都沒人管,村民表示近期被非法抓捕的村民被當地派出所敲詐3萬2千元,有一位村民因交不出錢,已被關押40多天。

坪湖村陳先生告訴記者, 2個月前有村民在河裡放了小絲網抓魚,被巡河人員打倒在河裡,其他村民上前理論,養魚老闆就報警。

陳先生:在這裡亂抓人,又沒有穿警服、沒有亮證,沒有拘捕令他就下來抓人,他純粹就想搞一點兒外錢,抓了三個。

陳先生表示,700多位村民聯名狀告中洲派出所濫用職權非法監禁村民,去過省、市上訪,電視臺記者也都全部打了電話,都沒人管。

陳先生:兩個冤枉的出來了,3萬2千塊錢取出來的,現在還有一個關在裡面,被傳訊過去派出所那邊,把他關在裡面,關了40多天了,聽說在裡面瘦的已經不成樣子了。

被抓的村民陳先生表示,警察到他家裏亂抓人,交了錢才放出來的。

陳先生:警察到我家裏抓人,我關了26天,我沒有去撈魚,我花了錢。

村民說村裡有一條大河包給人養魚,常年投放農藥和化肥,污染河水,村民用河水洗衣服後都得皮膚病。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瀋陽當局欲非法起訴修煉人李桂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