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的陝西退伍軍人皮軍利表示,他上訪14年遭到當局的打壓和迫害,見證了共產黨的殘暴,因此和女兒一起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陝西退伍軍人皮軍利說,他上訪14年,多次遭到當地政府派人毆打、恐嚇、搶劫、非法關押和酷刑,縣電視臺誹謗他的名譽,因此和女兒一起聲明退出中共。

皮軍利:「共產黨就是一幫畜生,現在都沒人性,他比流氓還壞,國內的媒體讓他們全給控制了,現在看著共產黨光幹壞事,不幹好事,說一套幹一套,實在看不下去。」

皮軍利表示,1993年他抗議戶縣造紙廠,不注意生產安全,被廠領導唆使工人毆打,1996年被迫下崗,勞動仲裁、法律訴訟都不公正審理。

皮軍利:「拿鐵棍把頭腦打傷,顱腦骨折還不給看病,告到法院去,法院人也勾結起來,還給我判成曠工,最後讓人趕出廠來。」

皮軍利還表示,2007年因為進京上訪被拘留33天,坐老虎凳酷刑,還被暴打造成胸骨骨折。他的女兒到縣委討公道也被關進了拘留所。

皮軍利:「讓人家關押、毆打,在監獄裡邊他腳上用鐵鏈,人權全給他們剝奪完了。」

皮軍利還說直到今日,戶縣的公安幹警還經常隨意闖入他家和他的親友家,進行恐嚇威脅,騷擾他們的正常生活。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林莉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世界最貴西服店老闆預料漢服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