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遼寧建昌縣湯神廟鎮疊堡土溝村村民,近日在互聯網上控訴當地黨委書記李春生於今年4月16號,親自帶領鎮裡的幹部和公安等約七十多人,強行毀田建大棚,護地村民遭鎮壓,兩位20歲的年輕女村民被暴力毆打後拘留7天。

村民計淑偉告訴記者,4月16號當天,70多歲的老奶奶張桂琴被推擠倒在地上,她的嫂子許悅上前解救時,被幾個警察圍毆,她用手機錄像,也挨打了,李春生書記就下令逮捕她和嫂子。

計淑偉:湯神廟的黨委書記李春生帶著鎮裡的幹部還有湯神廟派出所7、80人,帶了一輛鏟車來強行把地鏟毀,老百姓都集體上前阻擋,但是他們有準備而來。

計淑偉還說,在派出所裡她們的雙手被反銬起來,進行了更加殘酷的毒打,當日下午,雙雙被送到建昌縣拘留所拘留7天,警察還向她父親勒索一千塊錢。

計淑偉:如果不交這一千塊錢,就按刑事拘留處罰,家裏人害怕,兩個小姑娘今年剛20歲,就是太欺負老百姓了,現在老百姓對政府都失去信心了。

村民田馬華表示鎮政府為了政績,不為老百姓著想,李春生書記帶隊來,四個人架一個人,阻擋不了他們毀田。

田馬華:這倆孩子無辜被拘留了還給打了,現在走投無路,我們都已經上訪,後來他們官官相護沒辦法了。

村民在投訴材料中說,村幹部說建菜蔬大棚是政府的政策,原本同意村民調換耕地,之後卻隻字未提。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菜廚技大賽熱身 地道好菜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