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本臺記者就全球退黨中心發佈的2009年7月為「全球退黨解體月」的公告採訪了全球退黨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他呼籲中國大陸內外所有正義人士都起來,更好更快的傳播《九評共產黨》一書、促『三退』,退黨、退團、退出少先隊,加速解體中共,全面制止迫害。

高大維表示,現在中國大陸內外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勇敢地站起來譴責它、反對它。

他說:「一個很明顯的特徵,就是中國人現在不再怕中共邪黨。在世界各地也是越來越多的政府、政要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醜惡的面目,敢於紛紛的站出來譴責中共的暴行。」

高大維指出,現在中國大陸參與傳《九評》、促『三退』的人士已經發展到社會各個階層,其中包括中共體系的高層官員。但是中共的邪惡本性不會變,特別是中共內的「血債派」懼怕自己的罪行被清算,更是負隅頑抗。

他說:「不要對中共邪黨抱任何幻想,在這個特殊的歷史關頭,中華兒女和全世界所有正義的人士都要聯合起來,更好、更快地去傳《九評》、促「三退」,加速解體中共,才能夠全面地制止迫害。」

高大維表示,現在已經是到了公開退黨、直接反迫害的時期了。他呼籲廣大的中國民眾、中國同胞公開退黨,從精神上得到解脫。這樣就使中共邪黨失去了生存的基礎、環境,他也就沒有力量和能量去迫害中華民族,那麼也就自然地制止了中共在崩潰前,對中華民族的這種傷害和迫害。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專訪:中國舞大賽青年男子組冠軍李博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