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好的作品,是可以使一個人落淚的,一個重品德的人,是可以使社會道德回升的,近幾年來在台灣教育界在道德、藝術、運動、音樂等課程的品格教育,也逐漸重視,投入更多心力在回歸正統的道德文化素質,請看來自台灣臺中的報導。

今年台灣教育部所推展的「台灣有品運動」,在171所大學中唯一邀請的亞洲大學,其實校園早在三年前,便展開一系列的品德教育計劃,如今更進一步落實「三品教育」 。

台灣亞洲大學總務長朱界陽:「做人要品德,工作要品質,生活要品味。」

台灣亞洲大學校長張紘炬:「三品運動如果要成功,絕對要從傳統裡面去找,因為三品不可能從中途而生,沒有辦法去創造的,因為它要從前人走過的路,去學習。」

而新唐人所舉辦的九大賽事,也正是提倡回歸正統的文化與道德,對於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張校長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賞。

台灣亞洲大學校長張紘炬:「我們三品活動實際上跟你們的這個傳統的活動,是連結在一起的。那手法實在是不得了的,如火純青啊,尤其他的膚色,他的表情,他的眼神,那真是了不起。」

人物寫實油畫的作品,讓張校長感觸良多,並盛情邀約本臺的得獎畫作,能到他們的藝術中心展覽,讓全校師生也能欣賞寫實油畫背後的感人故事與精準的表現技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李晶晶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山東維權人士為癌症縣民眾呼籲遭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