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號,挪威西南方一條通往鄰島的跨海隧道發生嚴重的意外事故,2臺自小客車在長達7.7公里的隧道中相撞後起火燃燒,一共造成五人死亡。

在警察接獲緊急報案後立即出動救援,但隧道內高溫和濃煙瀰漫難以接近。當最後他們抵達時,其中一臺轎車已完全燒燬。

歐爾斯塔(Orsta)市長根帝證實,其中一臺車內的四人全部罹難,他們都是來自歐爾斯塔的年輕人。

根帝(Gudny Fagerhol)說:「車內的四人已確認死亡。身份都還沒確認,但我們知道他們都是來自歐爾斯塔」

有來自多個不同地區的救難小組參加這場救援任務。意外發生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根帝因此而要求在隧道內設置測速相機。

這條隧道連接挪威本土和鄰島交通,是挪威最長的現代化隧道之一,共設有68處緊急電話亭,只要拿起電話就可以對外求救。

意外發生在海平面下287公尺深的隧道內。據當地媒體報導,是世界上最深的隧道內汽車追撞的意外事故。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連鎖餐廳推四廚師報名廚技賽增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