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署名「山東東明起義軍司令部」告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書,6月18號,在互聯網上出現引起注目,披露當地化工廠污染,山東菏澤東明縣幾萬人患突發性甲狀腺腫瘤,至今無人理睬,決定起義抗暴,「作為全國的表率」以下是來自當地居民的心聲:

這份起義書中說,東明縣先後建設了四個環己酮廠,用苯作原料,是一種危害人體的劇毒致癌物質。東明縣劉先生向記者證實縣裡很多人患了甲狀腺腫瘤。當地政府官商勾結,老百姓上訪和上告都沒有用,對共產黨失望透了。

劉先生:現在這個病例多的是,聽說是高污染的,主要是含苯,致癌物嘛,家庭買水處理機多的是,包括中央領導和大型企業合資,你搞不了他,現在共產黨就是這樣。

東明縣鍾先生表示污染造成很多人長瘤,他的太太已經罹患肝腫瘤,但是工廠和政府部門不管也不賠償。

鍾先生:污染理都不去理,地下水污染,我愛人已經肝上有毛病,有個瘤,有好多脖子起瘤啊。

東明縣陳女士也表示化工廠嚴重污染水和空氣,河裡的魚和莊稼都死光了。

陳女士:很嚴重,水進田來都是排黃水,沒人處理,哪都污染,莊稼都死,水都不敢喝,買了水,上外面帶水,工廠那兒帶著口罩,要不那臉就掉一層皮。

起義書中稱,該縣患甲狀腺腫瘤的人數已有百分之六十以上,估計五、六萬人患病,記者19號查詢,發現發表在中國各大論壇的相關帖子已被刪除。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謝玲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共黑社會向公民監政會倡導者施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