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浙江經租房維權人士林大剛因祖房遭當地政府霸佔半世紀,控告浙江省建設廳後,近日遭到當地國保人員秘密逮捕,中國各地經租房維權人士強烈抗議當局以「非法持有國家機密罪」的罪名打壓權維人士。

揚州經租房維權人士傅濤告訴記者,林大剛6天前遭當地國保人員以「非法持有國家機密罪」的罪名秘密逮捕。

傅濤: 強烈抗議浙江省國保非法拘禁我們經租房維權人士林大剛老先生。迫害維權人士屢見不鮮,這個是互聯網上全部都能搜索到的,這是早就公開的,不存在一個秘密文件問題。

武漢經租房維權人士龔明說,各地經租房維權人士都遣責當局的不法行為。

龔明:林大剛打了一場行政訴訟,起訴了浙江省建設廳,建設廳就喊他到(浙江)建設廳去,把他逮起來了。

長沙經租房維權人士王季勇表示,去年3月4號,長沙國保就以他非法持有308號文件為由抄家,關了26天,還差點被判勞教,若不放人,他們將集體到北京上訪。

王季勇:你50年以前搶我們房子,現在以這個文件來打壓我們,你們是犯法的,你們是強盜,今年他又故技重來,搞到林老爺身上,這是個陰謀,這是在國慶節之前,為了他所謂維穩到處抓人。

記者撥打了林大剛所在的臺州市椒江區派出所,警察拒絕透露任何消息。

警察:這些方面我們不會透露的。

年屆70歲的林大剛,因上個世紀50年代祖房被沒收,多年以來不斷上訪,持續遭到當地政府打壓。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港名設計師讚漢服驕人籲踴躍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