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的電影劇組,星期四(6月18日)把一卡車的道具帶到了倫敦,幾位幸運的哈利波特迷受到邀進入了倫敦萊斯頓廣場的霍格華茲世界。讓我們也一起去看看吧。

現在哈利波特的魔法迷有那麼多,這幾位幸運者是抽中籤才獲准進入道具卡車中的,裡面有原版的哈利波特戲服、鄧不利多的袍子、分類帽、哈利波特的忠實掃把夥伴--火閃電等等道具、服裝。

主辦單位也將舉辦一個選秀比賽,獲勝的幸運兒將有機會在電影裡客串,不僅可以看到整個哈利波特劇組,還有機會出現在電影完結篇中。

負責魔法卡車巡迴活動的克勞斯(Colin Claus)還有些小故事想告訴大家:

「我們的確有一些很誇張的影迷。有一次有個小女孩,我才拿出魔法杖,她就因為可以拿著佛地魔的魔杖而哭了出來。是的,我們真的有一批很入戲的影迷。這樣很好,他們真的非常可愛,我想他們真的完完全全樂在其中。如果能夠讓這些影迷感受到他們是整個經歷的一部分,是非常好的事!」

這部魔法卡車是首次公開亮像。第一站是倫敦,接下來將在歐洲巡迴。巡迴行程也將遇上七月即將上映的電影完結篇--《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檔期,讓魔法迷身歷其境,看個過癮。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陝西漢中狂犬病已致11死逾六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