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世界難民日的紀念活動上,聯合國愛心大使、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呼籲關注和支持全世界數百萬生活苦難的難民們。

在華盛頓舉行的世界難民日場面頗為激動人心,好萊塢影星和聯合國親善大使安吉麗娜.朱莉呼籲人們關注生活苦難、命運淒慘的難民們,敦促用更寬大的胸懷來接受那些由於戰爭和衝突導致流離失所的人們。

「我相信我們必須說服世界,難民不應該僅僅被看作是一個負擔,他們是倖存者,他們可以用歷經苦難的經驗來服務於他們的社區以及為他們提供庇護的國家。」 朱莉。

難民羅斯.馬培德(Rose Mapendo)自己成立了一個保護衝突受害者的非政府組織,並因此獲得當年人道獎。

她說:「我曾經獨自遭受痛苦16個月,我想告訴難民們,不要放棄。我鼓勵他們,告訴他們,一定要相信神,他們的好日子一定會來的。」

朱莉在2001年被任命為聯合國親善大使以來,已經訪問了20多個國家。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