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兩名律師表示願意幫助美國軟件公司起訴綠壩剽竊行為。這家美國公司指控綠壩盜竊他們的部分軟件代碼。

2009年6月17日,兩名中國公益律師劉曉原和李仁兵表示,願意為美國Solid Oak軟件公司義務代理,與中國公司所開發的「綠壩」軟件之間的糾紛。Solid Oak軟件公司認為「綠壩」的部分代碼,是從他們擁有知識產權的商業軟件中竊取,因而計劃起訴綠壩侵犯知識產權,而「綠壩」的開發商完全否忍了有關侵權的指責。

Solid Oak總裁Brian Milburn 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指出,綠壩軟件含有和他們完全相同的部分代碼,他們的指控有充份的依據。

Brian Milburn:「他們的軟件和我們發行的軟件是完全一樣的內容。他們甚至包含我們內部的網址和文件在何處更新的位址,還有包含我們名字和顧客信息的通告,非常明顯,不可能是誤會。」

Solid Oak總裁表示他們會和中國律師商量合作事宜,共同反擊綠壩。他表示不希望看到自己公司的勞動成果,被盜用並且用在錯誤的地方。

Brian Milburn:「我們主要還是想盡我們所能停止中國的信息審查。我們不認為這是善用我們花了14年的時間做出的產品。我們理解綠壩有一部分的目標是過濾對青少年不好的內容,我們不認為把這個過濾擴展到所有人是正確的。」

願意為Solid Oak提供免費幫助的李仁兵律師表示,綠壩封鎖信息不得人心,而且可能涉及不正當謀取政府巨額資金,損害納稅人的利益。應當給予反擊。而此刻浮現的侵權指控就是一個機會。

李仁兵:「我們應該對抗這種行為,進行反擊。一方面的話,就是,他這種盜版行為成立了,這種侵權行為成立的話,那麼就是損害了一個我們國家的一個國際形象的問題。所以的話我們的話,我們覺得這種行為,我們需要從法律這個角度去上去這個反擊。」

新唐人記者秦雪,傅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西雅圖圓滿落幕 政府官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