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6月16日),來自美國愛荷華州的15歲女孩兒凱特.摩爾(Kate Moore)擊敗了來自喬治亞州的摩根.黛達(Morgan Dynda),在於紐約舉辦的LG全美短訊錦標賽中榮獲冠軍,並贏得了五萬美元獎金。

一共22位參賽者在兩天的淘汰賽中相互競爭,最後剩下摩爾及黛達角逐冠軍。兩名女孩在角逐最後三個回合,看誰簡訊打得最快。在每一回合開始前,她們都不知道會面臨如何複雜的簡訊內容。

一旦競賽者完成併發送簡訊後,評審會發簡訊給獲勝者,獲勝者的手機就會震動。

黛達首先拿下第一回合,但摩爾敏捷地加快他的打字速度,在最終的兩回合贏得戲劇化的勝利。

摩爾說:「我母親教我的其中一項訓練是打出全部五十州,我不知道這起了多大的效果,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只是反覆的練習而這樣做真得加快了我的速度。」

就在比賽當天,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針對全美四大手機公司調漲短訊費率表示關注,自2006年到2008年,手機短訊費已由原來的10分錢漲了一倍。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北京南站接連兩天訪民堵路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