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巴東縣法院16號判鄧玉嬌有罪、但免除處罰的判決宣佈以來,引起各界人士質疑。著名法學家袁紅冰認為,鄧玉嬌的行為屬於正義自衛。當局判鄧玉嬌有罪顯示出他們的反人民本質,不敢對鄧玉嬌處罰,又顯露出中共當局在民眾的義憤和關注面前的虛弱性。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袁紅冰表示,鄧玉嬌在遭受到中共三個官員的性侵犯過程中,奮起反抗是在行使自己的正義的自衛權。他對當局判鄧玉嬌有罪而又免除處罰進行了兩方面的分析。

他說:「所以這個判決,我想我們應該從兩個角度看,一個就是它認定鄧玉嬌有罪,反映了中共暴政法律的反動本質、反人民的本質。認定有罪而又不敢判處刑罰,表明瞭中共暴政在人民的反抗面前,它顯出的虛弱性來。」

袁紅冰指出,這個案件的關鍵在於,對鄧玉嬌進行性侵犯的犯罪份子反而沒有受到應有的法律懲罰,而只是進行了所謂的行政性的處罰了事。

他說:「這個案件本身它的關鍵在於,對於鄧玉嬌進行性侵犯的那三個中共的官員本身才是犯罪份子,而事實上現在對那兩個還活著的犯罪份子,它並沒有給與應有法律懲罰。」

袁紅冰認為,這件事情對於社會的震盪和影響還會繼續下去。人們通過對這件事情的反思,會進一步認清中共暴政的本質。

新唐人記者 呂萌 李明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揭開河南「全國民主示範村」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