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本臺接到消息,上海國保大隊在「610」指揮下,藉口召開世界博覽會,連續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砸門抓人,打不開鎖,就找開鎖匠撬,目前截止到6月11日,已知十幾人被綁走。

5月25日早晨7、8點鐘,上海普陀分局和專門打壓法輪功的「610」到銅川路真光新村第七小區過月芬、過月芳姐妹家抄家,家中貴重物品被警察帶走,過氏姐妹被抓走,來串門和問問情況的都被抓走。

知情人:「衝上去7、8個人,聽說中午又有一個姓汪的,也到姓過的阿姨家裏打聽情況,也被抓了」。

上海市民應鈺怎麼也沒有想到,去朋友過氏姐妹家串門,會被上海普陀區國保抓走。

知情人:「她只是玩去的,她不知道他們在抄家」。

普陀國保在綁走了應鈺後,當晚10點半衝進應鈺家抄家。

知情人:「晚上10點半來抄的,先拿抽屜,他叫了一個鎖匠,半夜三更去叫了一個鎖匠,把抽屜打開」。

據知情人講,國保警察不敢報出自己的真名,其中一個聲稱自己叫李華,其真名為曾凱。國保抄家時沒有任何手續,抄完後在27日才填好白條子通知應家,應家拒絕簽字。

截止到6月11日,上海已知至少十幾人被綁走。

距離上海半個小時車程的昆山市,也發生了警察藉口修管子和借東西,衝進法輪功學員家抄家、抓人的事情,同時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國保便衣跟蹤,出門到垃圾就發現有人守在樓下,買菜、上街、甚至去浴室洗澡也都有人跟著,對女性法輪功學員,在住宅樓對面安裝監控設備,窗戶對窗戶的監控女性公民,連衛生間也在監視範圍之內。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 邵泓 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港設計教育專家盼漢服大賽成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