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一位著名的神經外科醫生被允許到阿根廷探望親人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召開記者會,表達對曾經相信共產主義理論的後悔之情,她說共產主義許諾了很多美好的事情,但沒有一件能實現,帶給她和家庭的只有痛苦。

雖然莫力娜(HILDA MOLINA)醫生早在1994年就宣佈退出共產黨了,但回想起共產制度帶給自己和家人的痛苦,仍然非常後悔自己曾經相信過那個虛幻的理論。

莫利納(HILDA MOLINA)醫生說:「我被那個共產體制的理論迷惑了,我後悔曾經追隨過那個許諾了太多美好的事情但沒有一件能實現的制度,那個制度造成了我的家庭、兒子、我的孫兒們,我的兒媳婦忍受痛苦,造成了我母親的痛苦。」

66歲的莫利納醫生創建了古巴最著名的國家神經康復中心,曾是古巴國會的議員,莫利納醫生一直批評古巴共產黨政權為了賺更多外國人的錢,使古巴的醫療系統更多為外國人服務和滿足外國人的需要﹔對於古巴當局多年來拒絕她探望在阿根廷的親人和生病的母親的權利,也持續抗議。

在記者會上,她批評共產主義浮誇、空談和華而不實。

莫利納醫生認為,古巴的改變不會來自美國或歐盟的參與和幫助,古巴人正在自己解決問題,怎麼解決呢,就是選擇離開古巴。

目前,莫利納醫生在阿根廷停留的簽證只有3個月,她說,如果已經90高齡的母親健康情況惡化的話,她希望能多待些日子。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共為迎接建政60年大舉抓捕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