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到12日在紐約舉辦的加勒比海國家旅遊宣傳活動,各旅遊組織和國家用各自的特色來吸引華人遊客。請看報導。

6月12日剛剛閉幕的紐約加勒比海國家旅遊周上,許多國家各展優勢歡迎華人遊客。

加勒比海旅遊組織主席瓊.瑪金裡說:我們應該創造一些產品來吸引來自中國的遊客,比如多目的地的組合旅遊。

英屬維京群島旅遊部董事哈達莎.沃德說:我們只有不到30000人口,那當你去那裡很可能能一個人獨佔一片海灘,整天都獨佔。

安圭拉商業旅遊部部長維克多.班克斯說:我們有很多中國人工作和生活在安圭拉,有很多旅遊者來自你們地區和國家,他們經常來這裡,我希望中國的投資也將跟上。

特利尼達和多巴哥共和國的旅遊部部長恩裡施特.利特說:我兒子的曾祖父來自廣東。

旅遊主席布仁.阿旺也說:我們有豐富的文化和地域,有從中國到印度的音樂。

加勒比海國家旅遊周以獨具特色的加勒比音樂舞會宣告結束.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道。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藏天地於方寸 台灣中大舉辦國際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