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台灣的陳治豪,參加了2008年新唐人所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中國菜廚技大賽』榮獲粵菜系優勝,日前受聘將赴美國的華人餐館擔任廚師,陳治豪表示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並希望廚技界朋友多參加國際性比賽,不僅自我提升,也將中國菜發揚光大。

在台灣有40幾年廚師經驗的陳治豪,08年獲得了首屆『全世界華人中國菜廚技大賽』粵菜系優勝,六月份將受聘到海外一家華人餐館當廚師,他正準備搭機前往美國紐約。

優勝廚師陳治豪:「新唐人電視臺舉辦我們這個中國菜廚技比賽,才有這機會到美國去工作。」

早期陳治豪在臺北跟隨廣東師傅學習做傳統的粵菜,當時的他一句廣東話都不會聽,但是他依然堅持學習做好粵菜料理。

優勝廚師陳治豪:「做廚師的就是要把我們的這個中國菜煮得很好,讓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我們中國的料理是壹等壹的。」

陳治豪表示參加廚技大賽就是給自己最好的機會。

優勝廚師陳治豪:「廚師界的朋友可以來參加我們新唐人所舉辦的,中國菜比賽(全世界華人中國菜廚技大賽),把我們自己的廚藝,還有這個中國菜的歷史做得很好,推向這個世界的舞臺。」

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7月將在台灣高雄舉行亞太地區的初賽,九月份在美國紐約舉行初賽以及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桃園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菜廚技大賽熱身 地道好菜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