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五毒書記」的原湖北省天門市委書記張二江近日二度被減刑,引起社會民眾的質疑。張二江在2002年因貪污、受賄罪被省高級法院判處15年徒刑。據傳,他曾經和107個女人有染。

張二江今年55歲,1982年畢業於武漢大學歷史系,曾經擔任湖北省丹江口市委副書記、市長、十堰市委常委兼丹江口市委書記,1998年12月到2001年7月期間,擔任中共天門市委書記。2001年張二江因「涉嫌受賄罪」被檢察機關逮捕。

2002年1月,張二江被湖北省委通報痛斥為「吹、賣(官)、嫖、賭、貪」五毒俱全。自命不凡的張二江事發後曾自稱為「帥才」,他瘋狂買官賣官,索賄受賄上百萬元,甚至公然支持、庇護賭博和色情活動,他還大搞「數字政績」作為陞遷資本,掀起當地「統計浮誇風」。

張二江在紀委審查時供認,他從擔任丹江口市長開始,10多年之間利用職權玩弄女性超過百人。而在丹江口任職時有過77個女人,在天門任職時有過30個女人,12年期間,平均幾乎每個月玩弄1名女性,甚至,在辦公室淫亂。而這些女性包括有黨政機關幹部、企事業單位職工、保姆、三陪女等。

據《楚天都市報》6月9號報導,張二江服刑所在的琴斷口監獄表示,張二江在獄中先後撰寫《白話兵經──孫子兵法譯注》等四本書,已分別出版發行,因此獲得兩次減刑,2005年11月被減刑一年,2007年6月,再次被減刑兩年6個月,成為琴斷口監獄歷史上一次性減刑最長的對像。

大陸網民們紛紛質疑:「有理由懷疑著作是為了減刑而僱槍手代寫的!寫那樣的著作,需要大量徵引圖書資料,這些,監獄中的他,都不具備!」「中國的監獄比監獄外更加腐敗、黑暗。」「賄賂了多少錢才獲得兩次減刑。」「說不定,很快就官復原職或者高昇省部級!」。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港名設計師讚漢服驕人籲踴躍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