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一下全電動車的時代來臨了,只要拉出汽車充電器,插上插座充電,然後就可以開上路。日本三菱汽車公司面對能源危機,傾全力發展新世代的節能環保電動車,售價47,580美元的i MiEV正是其代表作。

三菱公司在接到兩千輛訂單之後開始量產,總裁西岡喬(Osamu Masuko)表示,目前三菱汽車已經計劃將會在2011年生產出1萬輛i MiEV電動車,但是公司現在把目標提升為年產1.5萬輛,並會在2013年達到年產3萬輛的目標。

西岡喬說:汽車發明到現在已經一百年了,我們希望這款先驅電動車能開啟下一個百年之門。我們的目標是增加大眾對全電動車的瞭解,改進製造技術,並強化電動車基本結構的建立,最後加快大眾對電動車接受的腳步。(SHOW 4)

三菱公司將改善鋰離子電池功能,並擴展包括便利商店與公路邊商店等充電站。

i MiEV電動車經過三十分鐘的快速充電後,將可行使160公里,售價大約美金四萬七千元。

正當日本豐田與本田兩大汽車廠為了爭奪油電混合車(hybrid)的市場而大打價格戰之際,在政府未補助前,價格高出兩倍的三菱電動車將藉由年產量的逐漸成長,在2013年出現獲利,它將是三菱汽車起死回生的關鍵性車款。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西雅圖歌唱演員盛讚神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