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3娛樂電子展過去兩年縮小展出規模之後,今年在洛杉磯擴大為玩家們展出各式電玩遊戲,成為電玩界的年度盛事。包括像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等名人在內,大約有四萬人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玩展盛會。

電玩業的三巨頭,任天堂、微軟和索尼(Sony)外加美國藝電(electronic art),不僅展出他們最新的遊戲主機,還大方的讓玩家親自試玩。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說:「我在你還沒出生以前,就一直在從事視頻遊戲相關業務。」

根據市場分析機構NPD的調查,美國電玩產業產值去年掉了17個百分點,但大可不必悲觀,今年包括硬體的全球總銷售,將創下980億美元新高,明年更可達到一千一百億美元的目標。

美國互動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歐林(Joseph Olin)表示,電玩遊戲必須隨著不斷變化的市場需要作出應變。

歐林說:我們有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的玩家,這提供電玩遊戲製造商更多機會去滿足他們的需求。

微軟公司發表的誕生計劃(Project Natal) 動作感應器,不需刻意控制,使用了一個放在電視上的相機、麥克風裝置來感應動作、聲音、甚至是3D 移動,是這次電玩展鎂光燈的焦點。

索尼推出全新設計的 PSP Go 主機,採用滑蓋式設計,配備 3.8 吋 16:9 液晶螢幕,尺寸與重量進一步縮小,並取消現有機種所配備的光碟機,改為內建快閃記憶體,透過 PlayStation Network 來下載遊戲與影音等數位內容。

索尼公關經理里昂(AL DE LEON)說:很多消費者特別是電玩玩家對尖端科技都很內行,他們已經很習慣購買電影、音樂、或影像等數位化的產品。我們相信百分之百數位化的PSP Go 將成為玩家的最愛。

至於年紀稍長的玩家,可以玩披頭士搖滾樂隊遊戲,自己可以在遊戲中扮演披頭士,並演奏披頭士經典的樂曲。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九大賽事開跑 名家贈寶劍寶琴道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