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大礦業公司力拓集團回絕中國鋁業入股投資案,轉向利用發行增資股來籌資,預計金額高達152億美元。

全球第三大礦業公司澳商力拓集團(Rio Tinto)表示,中國鋁業入股投資案已經破局,集團將轉由發行增資新股的方式來募集資金,凡是力拓股東每持有40股,就有權利可以認購21股新股,預計將可籌集152億美元,此外,澳商必和必拓(BHP)也同意出資58億美元,與力拓集團合組澳洲鐵礦砂合資事業。根據瞭解,中國鋁業原本希望入股力拓成為大股東,但是遭到力拓第三大股東砲轟,指責非股東將不允許參與增資,因此改為發行增資股和增設合資事業的方式募集資金,以取代中國鋁業入股。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內涵深邃 令觀眾反思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