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中國人權消息,近日,四川成都市高新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陳昌元進行了非法審判。法院和員警不但阻止親友前來旁聽,還綁架了陳昌元的嫂嫂和朋友。庭審期間,法官不斷的打斷辯護人和當事人的發言,陳昌元的妻子指出整個庭審過程只是在作秀而以。下面請看報導。

據明慧網報導,庭審期間,陳昌元律師的發言不斷被法官打斷,陳昌元妻子為丈夫依程式辯護也被阻止,陳昌元妻子指責法院的整個過程只是在走過場,她在辯護詞中說,本以為法庭是一個可以講理的地方,結果卻是在演戲和浪費納稅人的錢財。最後她退庭表達抗議。

法院當天只允許三名家屬進入,而當局卻安排了大量不明身份的人員旁聽。專程趕來的陳昌元的親戚、朋友則被攔在法院外。陳昌元的哥哥陳昌均和大嫂嚴光碧專程從重慶趕來,在法院外被員警綁走。同時被抓走的還有陳昌元的朋友謝德清、余勤芳夫婦。

陳昌元的妻子潘女士:「(錄音)我丈夫的哥哥、我大嫂,本來他們也想過來旁聽,結果不但沒有被旁聽,我大嫂他們學校,我大伯學校的所謂的領導、書記,還有他們那邊的戶籍員警,過來就在法院門口,把他們非法綁走了,拖到車上就走,在法院門口做這個事情,他們是不是知法犯法?」

成都市高新區法院周邊近兩公里有大量防暴員警、六一零、街道辦等人員出現,員警在四周巡邏、攝像,行人稍有停留,就被恐嚇驅趕,據說是害怕法輪功學員前來散發真相資料和向路人講述真情。

二零零八年七月,被當局迫害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陳昌元在成都市順江社區發放真相資料時,被成都高新西區派出所員警綁架,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高新區法院強行對陳昌元判刑三年。

新唐人記者晨芳、石緣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神韻法輪功節目打動洛杉磯觀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