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美國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讓中西方觀眾都感到受益匪淺,他們期待神韻明年再來,屆時一定還來觀看。

從中國大陸來的觀眾王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的所有節目都有各自的特點,令人陶醉。

中國大陸觀眾 王女士﹕「我覺得實在是太棒了。因為我在國內沒有看到過這麼精彩的演出。這場演出融合了西方和中國的音樂在裡面。我就深深的被陶醉了。」

不僅如此,神韻的演出也讓觀眾精神的到昇華。

銷售經理 丹‧惠特尼﹕「演出將讓我有所改變,你不會是看場演出而已,你會覺得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張女士﹕「看到那個天海一色,那個畫面很美就像在一個仙境裡一樣。很美。今天看了演出後,覺得人的心情特別愉快。我想這個星期都會很愉快。我的感覺是這樣。」

銷售經理 丹‧惠特尼﹕「在演出中,你可以感到精神層面上的智慧,做這個秀的人是個天才,因為它要觸動每個人 而且也做到了。」

退伍軍人 肯 麥克穆瑞「演出有很多信仰的意味,我和別人也這麼說,這是很好的事情,我沒有信仰,但演出令人感動,眼淚在我眼中湧出。」

出色專業的表演,也讓觀眾把神韻當作必需要再來看的表演。

矽谷臺美產業科技協會會長週三郎﹕「我覺得打鼓非常有震撼力。我很喜歡,我覺得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

張女士﹕「那些基本功,他們非常紮實。很好。如果有,我下次一定再來看的。我覺得心靈感受很深,非常的滿意。我還要推薦我的朋友看。」

丹‧惠特尼「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毫無疑問,這是必需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美國加州聖荷西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加州電影製作人讚神韻充滿光明和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