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時間5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的三天四場晚會圓滿落下帷幕。

神韻「春之旅」帶領近萬名各個族裔觀眾暢覽五千年中土文化的歷史長卷,使神韻的舊遇新知為之震撼而依依不捨,相約下次再來。請看詳細報導。

聖荷西越南裔社區領袖Hung Lai帶領一家四口前來觀賞神韻演出,這也是他第四次來觀看。越南裔僑領Hung Lai﹕「我想這是我第四次觀看演出。下次有神韻演出我還會再來。這個演出不是只看一次就夠了,你可以永遠看下去。」

苗必達市藝術委員會委員貝杞‧史兆思﹕「這是第二次。這絕對是漂亮。我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善良終將勝利,世界存在希望。」「我明年還會再來。」

更多的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眾為演出所展現的純善、純美,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神韻藝術家們精湛高超的技藝所打動。

加州大學東灣分校校長穆罕默德‧卡尤米﹕「編舞、所有的一切是第一流的。」聖荷西州立大學榮譽音樂教授威廉姆‧喬治﹕「服裝美麗多彩,舞蹈有力量,。」

藝術家芠迪‧李﹕「神經科醫生亞瑟‧德維﹕「原以為中華文化中有關神的內涵已經在過去的50年中消失了,但今天觀賞神韻後發現,這種神傳文化,敬神的文化依然完好如初。」

藝術團的精彩表演已經在舊金山灣區掀起了一股「神韻熱潮」,人們口耳相傳,兩兩相繼而來。最後一場演出結束時,觀眾們起立致意,久久不願離場,演員們謝幕三次。

在圓滿結束了聖荷西的四場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北上前往俄勒崗州,於當地時間5月19日在波特蘭市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張芬、葛亮在加州聖荷西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湖北武漢逼遷手段瘋狂居民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