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二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已經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是8月31日。大賽評委會主席張崑崙教授和評委汪衛星介紹了大賽的宗旨和評判標準。請看報導。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評委會主席張崑崙教授表示,大賽的目的是要回歸正統的美術,同時也給崇尚正統美術的藝術家提供了難得的平臺。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評委會主席張崑崙教授:張教授期望今年的參賽選手能拿出寫實技巧的真功夫,創作出純善純美表現光明的優秀作品。

張崑崙教授:關於大賽的評分標準,評委汪衛星透露,今年大賽是第二屆,要求更加全面,除了正統寫實技巧外,還注重作品的主題和內涵。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評委汪衛星:兩位評委還介紹,油畫大賽的報名截止日期是8月31日,9月15日組委會將在網站上公佈相應的入圍選手及作品名單,入圍作品的展覽和頒獎典禮將於12月2日至5日在紐約市舉行。

大賽設金獎、銀獎、銅獎和優秀獎,報名方法,大賽章程和其他詳情可上網查詢: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新唐人記者 朱峰 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晚會荷蘭綻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